浮生似梦

當職業選手都是异能行者—之Selfie奇遇记

*拉灯部分等我搞定aooo号再补



一切的起因在Ryu要回韩国办理一些签证的问题,H2K自然就需要一个替补中单,至于Ryu回国前也很有良心的给Odo留下了灌输了十次份的护盾的结晶石,以防这群神仙一言不合又打起来的时候无辜人口惨遭波及。


(当然十次份的护盾很可能还不够就是了)



  替补的小中单是在Ryu离开的隔两天被Pr0lly领进训练室的,同样来自波兰甚至同叫Marcin,小中单也因为同样来自波兰还同名,搞清楚环境以后就显示出了对Jankos明显的亲近。



  虽然是个不务正业,甚至专业知识为0的蠢魅魔,Jankos凭着魅魔的本能还是早早的就对相貌姣好的小朋友动上了手,揉揉脖子揉揉脸的,还没来得及想动手做什么的时候就被拿着可乐走进训练室的Vander制止了。



“别闹了,赶紧打排位去吧,不然等等Pr0lly验收的时候你又要倒大楣。”Vander看了看乖乖拉着小朋友开始打排位的Jankos才退出了训练室,不过他也感觉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



  早完成排位任务的Vander回到房里打开了魔法书还没研究多久,只见Jankos急匆匆地冲进了他房里,还不忘带上了门。



“又怎么啦?排位被十连坑打不下去了?你不是带着小朋友在双排?”Vander阖上手里的魔法书。



“才不是!我带着他五连胜了!⋯⋯呸这才不是重点,那小朋友好像怪怪的,总之你来看就知道了。”Jankos慌慌张张的扯着Vander的一只手,拉着他跑到了训练室。



(门口刚回来的Forgiven:我辅助跟那个混蛋波兰人一起从房间里出来是怎么回事?)



  只见小朋友虚弱的挂在电竞椅上,脸色变得死白,眼神也空荡的慎人,看到过来的Vander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



“完蛋,这孩子应该是普通人,五场排位一场算半个小时,两个半小时够这种大小的孩子被你吸掉半条命了,更不要说如果中间你们有肢体接触只会吸得更厉害。”Vander研究了一会儿说到,



“那个⋯⋯Ryu回家之前给了我十颗他加了护盾的结晶石,有用吗?”Odoamne从自己的位子滑过来问,



“没有,那种结晶石是还没被吸的时候防止被吸,他现在已经被吸掉半条命了⋯⋯算了Jankos你先回房间,现在只能把教练叫回来处理了。”Vander看着可怜兮兮的Selfie拿出了手机,站在后头看了全场的Forgiven此时才走过来,划开空间拿出一管药剂,有些粗暴的掰开了Selfie的嘴灌了下去。



“???”Odoamne和Vander一脸不解地看着他,



“不喂这个这小鬼多半苟不到Pr0lly回来,等会我们再算那个混蛋波兰人为什么从你房里走出来又吸干了这小鬼的帐。”这是难得当好人的炼金术师,还有他的暴言,



  等Pr0lly匆匆忙忙赶回基地的时候,只看到一个虚弱娇软、脸色死白,要不是胸前微微起伏都看不出来活着的Selfie躺在地上,身边还有一个一脸无辜地在打排位的Odo,炼金术师灌了苟活药以后还很有良心的把人往地上放着美其名躺着比挂在椅子上舒服。



  Pr0lly也顾不着找Jankos算帐了,就地扔下符咒,地上以Selfie为中心出现一个繁复的法阵。



“教练,我需要滚吗?”Odo一边拆掉对面的高地一边问,



“不用,闭上嘴不要过来就是了。”Pr0lly又掏出一张符纸往下一抛,Selfie身周的法阵像是有了生命一样,从平面的法阵变成一个半透明的球体完完整整的把Selfie整个人包覆在里面,接着Pr0lly又一抬手,召出几颗灰色的能量球漂浮在包覆着Selfie的球体旁,能量球像是透过引导似的通过了法阵慢慢进入球体内部。



“⋯⋯因为这家伙跟你一样是个普通人,所以我不能直接把他被Jankos吸走的部分用魔力直接还回去,你可以把那个球想像成过滤器,把我的魔力过滤成普通人可以接收的能量补充回去,看着他,外面那几颗球用完的时候喊我,我去收拾Jankos。”Pr0lly看着明显一直分心在偷看的Odo,还是好心的补了设定,顺便下了命令。



  Pr0lly打开Jankos房门的时候后者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麻烦大了,正在哼着歌吃着草莓给自己的油管剪着片子,在Jankos刚看向来人的瞬间整个人就凭空飞起掉到床上,手脚也被死灵法术给束缚了起来,甚至嘴里的草莓都还没吞下去,惊吓之中没吞下的草莓汁顺着白皙的下颚流了下来。



“我才不在多久你就敢去吸人了?”

“我⋯⋯我我我没有⋯⋯QAQ”

“我也知道你没这个胆子。”



(补魔与教训过程先拉灯带过)

  


  能量充斥着身体的舒服感觉加上补魔后的满足让Jankos眯起了眼睛,看着Pr0lly抬手施法让沾污的床单恢复干净,整个人摊成一团不太想动了,Pr0lly确定了Jankos的被动封印好了以后在人头上落下了个吻就出去检查那只可怜的小东西的情况了。



  被留在房间里的Jankos哼唧了两声,自己抽了纸巾给自己清理干净,就卷着被子埋头打算睡一觉通过梦境通道去玩了。


  于是他就认识了隔壁家聪明但是因为洁癖容易饿死的可怜小魅魔Perkz。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