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宁蓝】成为爽文套路男主角2

*宝蓝穿越回过去美救英雄的故事


*这里的宝蓝是被前世2019年延伸的一连串事件毁掉的27岁的宝蓝,所以思考跟行为就会比较功利化,以保住自己跟宁王为优先,如果觉得OOC的话左转不送


*三禁,大概这章以后开始真.爽文



———————————————————————


MSI在王柳羿的千防万防之下依然是以败给TL作收,不过没了前世的艾翁,没了前世的牵狗说,也没了前世当时与对面CoreJJ鲜明的对比,以不同于前世的2:3落败,加上春冠后,破罐破摔的王柳羿一次与高振宁在海底捞包厢里的长谈,从言行到打法暂时收起了锋芒的野辅两人就避免了再度成为舆论中心的命运。




  王柳羿也确实是没办法了,之后接连都是需要高振宁配合才能化解的危机,也不可能对着高振宁张口就来一句我是九年后回来的王柳羿,想都不用想肯定是要被一句蓝哥我寻思你也妹有发烧啊咋胡说八道呢给打回去的。



  在一个没有训练安排的下午订了离基地稍远的海底捞,拉着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的高振宁神秘的打了车。




  高振宁满心的疑惑在点完餐的王柳羿神秘的关紧了包厢的门后终于开始得到了解答。




“宁王,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咋地蓝哥,又不是告白为啥要这么神秘啊?”




  王柳羿抽了抽嘴角,差点又泛起一阵鼻酸,好久好久没有见到这样的高振宁了,在土耳其的那些年两人都成长了很多,在王柳羿眼里高振宁的转变太多太多了,即使是两人私下中文对话的时候,少年时期随口而出的逼话也不复存在,意气风发的直白冲动少年不知不觉间已成蜕变成了沉稳内敛的干练青年,想到这里,王柳羿不由自主的把原先计划好说给高振宁的内容又打了几个折。



  王柳羿是真的不想太早的让高振宁了解到这件事的全貌,但是他也不吝的告诉了高振宁,最终的目标是安全的离开。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高振宁手里拿着一杯柠檬水半晌下不了一口,愣愣的问到。




“以我们的立场,安全的离开是我们唯一可以指望的结局,争取安全离开的筹码是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事,Rookie跟杰克之于IG的意义在那里,Shy哥也是,只能说我们运气不好,你也知道过我的事对吧?管理层从来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三年了我一直选择为了队友留下,一直到最近我也才终于想通了。”王柳羿带着伤感的情绪缓缓开口,




“⋯⋯这⋯⋯?”高振宁难得的欲言又止,




“宁王,你相信我吗?”王柳羿忽然抬起头,直视高振宁的眼睛,高振宁愣了一下但是很快的镇定下来。




“我当然相信你的啊,蓝哥?”




  听了这句话王柳羿长吁了一口气,眼里的神情显得欣慰了不少,在心里轻声的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避开那样的命运的,宁王。




“那么,这一阵子,就照我说的做吧?我不敢跟你说需要多久,但是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争取到更多离开的筹码。”总算是让高振宁暂时懂了有些事并不是他们的挣扎就能够免除的,也暂时接受了以离开为目标,王柳羿松了一口气并开始细细的教导高振宁如何减少和管理层之间的冲突、如何减少从言行到打法上被抓到小辫子的可能。



“蓝哥,你咋懂的这么多啊?”在一阵沉默之后高振宁开口问,




“可能是直觉吧⋯⋯?”王柳羿避开了高振宁的眼神,有点心虚的回答,高振宁却发现王柳羿急忙撇开的眼神带上了一丝悲伤,那是深邃的无止尽的悲伤,哪能是一个方才夺冠不到几个月意气风发的少年该有的神情,但是高振宁还是选择把疑问吞回肚子里。




  在两人一反常态的低调之下,有些试图强加在他们身上的恶意就相较于王柳羿的前世减少了不少,这样的过程却也增加了不少的心理负担,把打法低调化,该做的事还是做,但是不再每次每次的去尝试寻找那种成功则秀不成功则下饭的极限机会。




  换句话说就是明知会发生什么但是还是强行不背锅化,重来了一遭的王柳羿都觉得快要被对队友的罪恶感压垮,更不要说当处于这个时空还未体验到那些未来的高振宁。




  所幸这样负面的情绪依旧被当成重要比赛失利的难受及反思,而该来的“替补野辅”也是王柳羿这只蝴蝶扇不走的。




  王柳羿轻轻按住坐在自己身边听到了这样的决议感到不平的Rookie,一边用韩语向Theshy说着没关系,言语中温柔的一如既往但是转头看向管理层的眼神却没有嘴里说的话那样的温柔。




“我们知道了。”拽着高振宁的袖子正要出门的王柳羿忽然看向苏小洛并丢下这么一句话,宛如已经洞悉了一切似的,苏小洛及其他工作人员不禁愣了一下,随即当作是错觉的回头做正事,一边的喻文波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随即又坐回椅子上,




  那些日子里,高振宁与王柳羿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了,身为替补、以及将来的替补,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王柳羿也猛然发觉可能又是因为自己的蝴蝶效应的关系,高振宁的Hello事件以及新女友事件居然就没有发生了?



  不过王柳羿也没有闲着,每天除了按例的Rank保持手感,对于管理层到处锤锤相连到天边,该录音的、该截图的一个都没有少,也开了推特和外头的战队有了些互动,甚至趁着四下无人ㄚ靠近管理层的办公桌,或是开小号向几个关键人物套话,寻找一些对两人有利的证据。




  是的,王柳羿心里的蓝图最终的模样即是从IG脱身以后前往欧洲,根据前世的印象,欧洲的Misfit Gaming在春夏交替时有一场大变动,留下的主心骨只有AD,顶缸的二队有些还不成气候,同时期也还有几个队缺着靠谱的人。




  为了脱身IG寻找证据的过程他承认也不算多光明正大,毕竟脱离了少年心性,处事自然不会再像十八岁的自己一般青涩矜持,多了不少成年人的功利,虽然过程最后大概率不会公开,但事后远走国外还是一个比较安全比较保险的结果。




  时间在王柳羿勤奋的收集证据,以及高振宁若无其事的勤奋Rank之下慢慢流逝,中间撞上了高振宁前女友为钱在网路上骚扰其父母的小插曲,王柳羿明白这是前世夏季赛打WE之前的那出被蝴蝶变了形提早了发生的。




  安抚住了气的跳脚的高振宁,王柳羿迅速记住了热搜里最快开始交稿的营销号,凭藉着前世做教练时知道的和营销号打交道的方式、撒网钓鱼,碰壁了好几天之后总算是在自己用来撒网的小号里收到了一个微信二维码,连忙掏出自己的手机切了微信小号加上了对面,备注了自己的微博小号ID。




“你能给我什么?”王柳羿试探的问到,顺便发了一个五百块钱的红包。




“司马营销号不都是看钱说话?谁给的钱多就带他想要的节奏不就是干这行的基本守则?”对面很快的收了红包之后,发来一张手机拍平板荧幕带着手写的ID的照片,照片中是微信群组的成员列表,除了VK与苏小洛之外都被马赛克了。




  王柳羿激动的一拍大腿,但还是冷静的问了一句我怎么知道你拿了钱会不会跑路?




“都说了,做生意的只认钱啊,你可以给个报警会立案的金额,这样我跑了你可以报警抓我。”得,这是开价码了,王柳羿毫不犹豫的转去了一万块。




“如果你能给的够多,你秽土转生的买粉钱甚至联盟如果要调查,你要请人头代替你去的钱,我都能帮你准备好。”王柳羿又补了一句,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得亏自己平常没什么太花钱的兴趣,王柳羿庆幸的想。




“这两个选手运气真是好呢,有个有钱又敢花还聪明运气好的粉丝?”对头的营销号负责人又发来几张管理层找上来攀谈的对话截图,以及来自VK、星云等管理层的几段语音。


  王柳羿确认过,又妥善保存外加当场备份之后才给对面又转了三万块钱,附注了三个字封口费。


“粉丝救喜欢的选手给的钱都比战队买黑流量给的钱多,真是好笑呢。”对面忍不住吐槽到。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