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宁蓝】成为爽文套路男主角3

-抱歉拖了这么久 

-请多给点留言吧😭

-Sheepy只是觉得奇怪,还不到看穿宝蓝重生的程度




   回到上海以后,离夏季转会期关窗也已没有多少时间,王柳羿思索了半晌,总之还是先得自由为妙,于是他也不多等待时机,果不其然,队伍才回到上海,未来辅助以及尚未达到上场年龄的未来打野就被提上了会议日程,王柳羿果断的选择摊牌。



“你爱上谁就上谁,我没有意见,不过凭这东西,我要求一句有他们没我们不过分吧?反正你们的最终目标不也是把我跟宁王压死吗?”王柳羿淡淡的播放出手机里存的其中几段语音,熟知语音内容的几个管理层的眼神都变了,身边的高振宁以及其他的队友也错愕的看着王柳羿。



“你⋯⋯你怎么⋯⋯”错愕的副总裁为首的管理层们话都说不清楚了。



“看在几年的情份上,不答应的话我可以只交给拳头官方不交给营销号,我也建议你们别想歪主意,我交代了我不在上海的朋友,如果今天晚上十点之前我没有跟他们联系,会散播出去的不止这些东西。”王柳羿是不打算给管理层任何一丝喘息的机会,综合前世今生的所有经验,每当管理层在舆论上获得一些转圜余地的时候就如同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一样。




  措手不及的管理层们明白王柳羿手上的东西要是公布出去,等待他们的只有身败名裂一条路,最终只能当场答应了解约,并当天执行完了流程,王柳羿自然不会讶异于宣布解约找队后,国内队伍的沉默,可能是还没有反应过来,也可能是管理层的手笔,不过打从一开始,这一步的目标就不在国内,于是随手把英语的自由人消息转发上了推特。




“我和高振宁现在是自由人了,欢迎任何队伍接洽,EU/NA为佳。”发送完毕便关上了手机,继续收拾行李,自然不会注意到LPL选手声明出走欧美引来的轩然大波。




  面对其他队友,王柳羿还是不太忍心全盘托出,只轻轻的拍了拍走进他房间试图说些什么的宋义进的肩膀。




“可能我们的缘份就停在今天,而且这里比较适合你们吧?与其我们跟他们想看两相厌,也一起拿过了冠军,这样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你们不用为难,他们可以好好经营战队不用多花心思在有的没的上面。”王柳羿轻声说道,太过体贴的一席话让宋义进反而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分开之后我们还是都要好好的,你还要是那个一直可以相信的Rookie呀?”宝蓝笑着看着宋义进,最终得到了一个紧紧的拥抱,以及之后对视着的通红的眼眶。



  王柳羿自己也很难说这一次到底是少年的自己残留的情感,还是前世今生一并涌上的感触,用袖子擦掉眼眶里泛着的眼泪以后轻轻推推宋义进,让他去看看高振宁,等到房门关上的声音后才打开在外套口袋里震动提示个不停的手机。



  除了推特上网友诧异的疑问之外,果不其然的许多战队确认过他们真的解约了以后发来了接触的消息,不只欧美,甚至还有土耳其以及俄罗斯赛区的消息。



  而王柳羿也还找不到时间跟高振宁细细商量他们的未来归于何方,因为宋义进的主张之下,仓促的在海底捞里为他们办的一场沉重的欢送,席间神态最轻松的人也不意外是又活过一世的王柳羿,也因为王柳羿这样的淡然让留下的几个人的心里更纠结了几分。



  仓皇的送别宴,结束在一个又一个深长的拥抱里,深夜,王柳羿把自己的箱子封好了才去了高振宁的房间。



“宁王,我们先商量个事吧?”王柳羿随意的挑了个箱子当成椅子,并抽了几张卫生纸递给明显就很想哭的高振宁。



“简单来说,下家问题。”王柳羿尊重的撇开视线不去看那个正在逞强不想哭给他看的高振宁。




“一个坏消息跟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我们大概待不了LPL了,好消息是其实一口气发给我们两个offer的队伍也不少,也有分别要我们两个的队伍,你怎么想呢?”王柳羿终于把眼神放回缓过来的高振宁身上。



“如果出国的话,我感觉有个伴比较舒服呢?”在王柳羿的灌输下对去海外发展不是很畏惧的高振宁的反应也在意料之内。



“那么,我有一个想法,毕竟都是未知的未来,要不要尝试一条可能有机会可以再见见他们的路?”当然,王柳羿的话外音高振宁也听懂了,再会会这些队友的意思不就是好好的打一打管理层的脸吗?



“TSM?TL?FNC?G2?咋看都不可能呗?”高振宁疑惑的反问,



“CIS赛区,UOL战队,他们联盟化以后没过审核,夏转在俄罗斯赛区买了名额,挖了一部分俄罗斯春冠Vega的人,外卡夏冠直接进入围赛,如果赌对了就换我们找回场子了?”王柳羿看向高振宁。



  最后的选择自然也不用说,王柳羿在构想未来的过程中,融入了前世的遗憾,加上高振宁那少年时期当打之年的无畏,两人最后当然是加入了UOL。



  冠军选手忽然解约并立马加入外卡赛区新队伍,这种前古未闻的举动自然也延烧了好几个星期的热度,等到在俄罗斯的生活安顿下来以后,高振宁暂时还在跟俄籍新队友苦学英语,从重生到现在忙于规划未来,忽然闲暇下来的王柳羿就想给前东家送上一份大礼。



  王柳羿不禁自嘲地笑笑,如果是前世的自己,可能就安安静静地等待Open Cup的来临,好好的跟新AD培养默契了吧?这种有点恶毒也有点狠的事,前世的自己可能是做不出来的。



  考量到他们在海外还算是初来乍到,太早又出新闻不太好,按照前世的印象,LPL得许多瓜源是不会出墙的,因为翻译有一定的难度,于是王柳羿眼一闭心一横,把当年副总裁和星云组织水军与营销号攻击他和高振宁的实锤连图片带语音的发到了国内几个论坛里。



  可能因为本质还是善良的,即使内在的灵魂多了十年沧桑的淬炼,多了许多成年人的恶意、恶毒,发完之后王柳羿带着莫名的罪恶感卸载了几个论坛的APP以及微博,专注的和自己的新AD培养默契。



  重新的陪一个新人AD成长,在沉静下来渐渐习惯了新生活以后,着实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在LCL Open Cup来临之前,王柳羿体会到了重生而来第一个月的这么宁静而闲暇的时光。



“我觉得你挺有意思的?各种意义上你真的成熟的不像你这个年纪。”俄罗斯赛区的工作人员来做资料登录的时候,主教练Sheepy忽然意味深长的看向先做完了登记,独自在走廊上玩手机的王柳羿。



“呃⋯⋯?”王柳羿错愕的看向教练,




“比如说你的英语程度在去年世界赛的采访里并看不出来,还有你跟Innaxe一起双排的时候,你们两个明明同年,我却看起来像Hylissang在跟Innaxe玩的时候的样子,Ning就比你还符合你们这样年纪的表现,而且据我所知,你们两个的转会流程,都是你为你们两个人接触的,当然,也可能是我的错觉,毕竟我不懂中文,可能你过去就是这么成熟的样子,英语能力的话之前EULCS也有一个以意外的英语天赋开始闻名的Wadid⋯⋯”Sheepy摸着胡子意味深长地说,




  王柳羿被教练一席话吓出一身冷汗,也开始反思自己的表现是否和去年一比太过反常了,不过观察了几天,教练没有再提这件事的意思,王柳羿也就松懈下了心思,不过也注意到了在训练赛或是平常排位时间里让自己轻松一些。




  随着登陆的完成,高振宁的英语学习告一段落(至少能应付游戏交流)Open Cup的训练逐渐提上日程,也因为两个去年冠军选手的加入,加上独角兽这支队伍在欧洲的知名度,除了跟独联体赛区内队伍的训练赛以外,也多了不少跟欧洲队伍训练的机会。



评论(41)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