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Hjadid】光芒

*搬旧文,写的时候Fly刚开始一波连胜所以⋯⋯

*瞎丁日写警告⚠️ 狗血警告⚠️

*过程都是瞎掰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我真的只是在写文,没有奶更不是毒奶。



  在收到了几个邀请之后,Wadid选择了飞一趟欧洲去见见自己的老教练跟老AD,辗转思量下依然选择订下了酒店,而不是回去住RGE基地,反手将航班讯息与酒店讯息一股脑的发给Hjarnan,接着把手机往床上一丢,开始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



  手头上的几个试训邀请,S04二队、SK二队、FNC二队,以及自己万万没有想到竟然在如此糟糕的春季赛之后还会对自己有兴趣的Flyquest。



  其实不用想也知道,一支是连ESL正赛都进不去的二队,一队辅助也不是思想出问题的那个,同样是没有队友还不如待在LEC,另外两支不论是保底季后赛目指冠军的FNC,或者是一战成名夏季赛坐六望四的新军SK也都属于二队虽然能在ESL打但也乱七八糟,除非管理层脑子突然瘫痪,否则一样不会有进一队机会的,所以选择也只有一个,去不去NA⋯⋯而在梦魇一样的春天之后初次离开庇护展翅失败的雏鸟已经失去了再一次了飞翔的勇气,只想躲起来小心翼翼的把春季赛的伤口藏起来,等待能够重新回到庇护之下的那一天。



  出发的日子在一个又一个失眠的夜晚中缓缓到来,首尔到柏林不短的十几个小时,自从知道消息后的每一个昼夜里盘旋的对职涯的茫然带来的无眠,这一次却化为在向来难熬的颠簸航程里短暂的安眠。



  柏林的机场到市区,那么熟悉的路程,心境却又如此陌生,压下焦躁的情绪,快速办好了入住手续把自己往床上一摔,顺手给那人发了个定位。



  躺在酒店的床上烦躁的慢慢看着太阳渐渐落下,其实对于带了他两年并且亲眼见证他凄惨的春季赛的教练和AD会给出什么建议早就心里有数,飞一趟柏林或者就是对于未来不安的一种慰借。



  分别收到Grabbz与Hjarnan已经到了酒店楼下的酒吧的消息,Wadid在床上蹭了几下才爬起来,也懒得把窝在床上一个下午弄乱的头发整理好,匆匆套上外套带上手机和房卡就下楼了。



  走出电梯的Wadid一眼就看见了和Grabbz说着话的Hjarnan,三步并作两步的上去抱住了Hjarnan,还来不及说点什么就听见了Grabbz幽怨的语调。



“你别弄的我像个棒打鸳鸯的老父亲啊喂”



  Wadid无视了Grabbz的抱怨,抱的开心了才松开Hjarnan意思意思也给了Grabbz一个拥抱。



  许久没有好好相聚的三人自然不会一开始就步入正题,酒过三巡后Grabbz才把越飘越远的话题拉回Wadid的职涯上。




  当然也不出Wadid的意料之外,Grabbz与Hjarnan异口同声地给出了去Fly的答案,至于理由也就跟Wadid自己所想的一模一样。




“SK二队那AD我拿个当年被你嫌弃的乱七八糟的卢锡安,不用打野我都能打穿他,跟现在你在那有什么差别?”



“你不走他们也很可能把Vander提上来,他们二队那个能选出一套三十分以前除非对面通通睡着否则不能打的教练,也没有去的必要。”



“就算去Fly先打二队都比留下来好,S04那个ESL都打不进去的二队我敢说能比RGE更糟的,FNC二队我没打过但是看上去也是只有中单是人。”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分析出的结果跟Wadid自己所想的自然如出一彻。




“可是,那边虽然很多韩援,但是是一个完全跟欧洲不一样的环境⋯⋯我⋯⋯”Wadid抿了一口酒以后欲言又止开口,经过了这个春季赛,对于过往自信心毁灭的打击,初次离开庇护自己成长的Hjarnan身边就是如此惨痛的结果,对于一个彻底全新的环境,心里充满的只有彷徨。



  Grabbz与Hjarnan互看一眼,当然明白小辅助的言下之意,亲眼看着一手带出来的那本就不自信的孩子还未尝尽去年的荣光便立马跌入深渊,两年中缓缓累积的自信在刚达到高峰之后瞬间被无止尽的失败与舆论的质疑粉碎,就算只是场面话,也再说不出初次分别时那样带着信心去展望未来的话,更不用说在他们两个面前是不需要场面话这种东西的。



  “要我说,选择一个新的地方作为失败以后新的开始对你来说反而是好事?”Hjarnan轻轻伸手按住Wadid的肩膀,另一手往他嘴里塞了块饼干,




“NA那边一队二队基本上都是放在一起的,Fly的中下也都是老将,你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的,就像一开始那样?而且你自己应该也知道,经过春季赛这样他们还会找上你肯定不会是再重演一次RGE这种事的?”


Grabbz接口道,跟着摸摸Wadid的头。



  在酒精帮助的发泄以及两人的鼓励之下,Wadid是终于下定了决心去北美重新开始,目送两人离开酒店以后就回覆了Flyquest经理的讯息,火速定下了日期。




  回到韩国以后,Wadid也收到了Flyquest的AD野龟在韩国训练的消息,顺理成章的双排了好几天,中间与Hjarnan的消息也没有断过,也知道了他即将加入Excel的事,对未来安心下来以后虽然还是天天过着欧洲时间的Wadid甚至有心情开玩笑说Excel的夏季阵容是不是在玩冰豹当年的梗。



  时间又一天一天的过去,在不管是欧洲还是韩国的粉丝已经不会惊讶于他各种神奇时间的直播后,Fly发了通知给他准备官宣,准时的发出了小作文以后,看着Grabbz转发的内容,以及眼熟的最后一句话,Wadid的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那是波折的2019至今,大概是最温暖愉悦的一个笑。



  后来,不论是撒娇着要野龟玩了好几天绝对不是现在的版本的大头,还是又在SNS上恢复了当年的活泼,亦或是舆论之中对他的期望值,都让远在欧洲的Hjarnan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这一次他的小天使应该可以顺利的独自展翅了?




  再后来,2019冒泡赛上,决胜局中重演了当年打败G2时成功控住对面AD那牛头的Wadid抑制不住喜悦的在握手环境结束后草草拎着外设飞奔回后台拿手机,却在后台看到了带着笑意的Hjarnan。




“我来旅游,路过的。”






评论